AURH: 哔叽
草稿吐槽堆放处

虽然我。。。画了好多KINGSMAN的图,但……不敢也不好意思发出来(觉得画得不好对不起演员啊!),都留在硬盘里自己撸了,第一次萌上三次元人物的CP,算是被KSM一脚踹进了欧美圈OJJJJJJZ没想到在这个坑已经这么冷的时候出周边,我自己都醉了!真是我到目前为止看过次数最多的电影了吧-  -(竟然超过了童年的周星驰系列)

有兴趣的坑里小伙伴来看看?←TB地址

担心会流单,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我也是酸爽OJZ,主要缠着师傅修改了2,3个月有点不好意思,我自己倒是已经背着用起来了(揍


总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没看过的小伙伴不如去看看这个电影啦!!好萌哒TTVTT………………

评论 ( 11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