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H: 哔叽
草稿吐槽堆放处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微博不够字数干嚎!!!!我要来老福特安静的炸成一朵烟花!

做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简直要抱着师傅哭泣,感谢师傅没有杀了这么计较的GIRL…………估计前后修改了一个月-  -基本每天都在烦师傅,烦到师傅改到要不想做了。_(:з」∠)_尺寸大大小小修改,材料前前后后换,皮垫改尺寸改位置,内袋改细节,背后改动,提手长长短短改,侧扣前前后后左左右右的移动5mm的的改,感谢师傅感谢监督感谢基友冒着30度帮我在浩瀚的布海里找到了这款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中意合适的内衬!!!

天啊这个内衬真的是骚气得!!!!!!!!!!!!突破天际!!!看到的瞬间我脑子里就只有KSM几个字了太合适了太棒了就算不是KSM主题日常也是骚气到不要不要的料子啊啊啊啊我要爆炸BOOOOOOOM


总之今天太开心啦!感叹号要是太多影响到大家的阅读体验就抱歉啦,第一次做同人日常品我简直开心要死,每天都能和KSM在一起了,我的迷妹心唔噢噢噢噢咕噜噜~~~


等不及要提上它出去浪了!


顺便一张关于IT'S CONSUMING ME的图,B站剪辑这个的太太简直神炸了。没什么好看的,我也就来来回回看过40次吧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哔——】 | Powered by LOFTER